【图】时髦配饰丝巾小方巾 这样用更加时尚

2017/8/14 14:02:12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丝巾 小方巾
你是否在寻找一种可以一物多用的饰品?你是否在考虑明天的饰品怎么搭?有了丝巾,你的这些疑问都将被解答!丝巾是一种有多种用途的饰品,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丝巾的用法。

古时候,女性们都会随身带一块手帕,以示优雅,大概也有装饰的作用。虽然现在带手帕的习俗没了,但后来却有了丝巾。丝巾也是可以做装饰的,可能许多人认为丝巾只是绑在脖子上的很薄的围巾,其实不然,一条丝巾能为你的整体形象加分不少。它可能是你的头饰,你包包上的丝带,或是你的腰带……

拿丝巾做头饰,这样比头上亮闪闪的饰品更朴实,而且非常复古。左边的这位女性的包法是比较常见也是稍微简单的,看起来十分干练。而右边的扎法将丝巾编进辫子里面,看起来就像一位法国少女,非常秀气可爱。

还有像图上的两位女士,可以将丝巾作为颈饰,搭配衣服。左边的女士选择了与衣服相同色系的丝巾,与衣服相互衬映,看起来十分优雅。而右边的这位女士选择了大红色,在颜色较为单调的衣服上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除了做头饰、围在脖子上,还可以当腰带使用。

图上左边的这位女士身穿深咖色麂皮外套,戴了一顶同色的的毡帽,用的包包也是咖色系,而腰间却用了一条出挑的大红色丝巾装饰。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条红色的丝巾,试想如果这条丝巾是同样的咖色系,会不会觉得整套着装很沉闷呢?会不会觉得很俗气呢?这条红色的丝巾恰好成为了整套衣着的亮点,为原本沉闷的深咖色增添了趣味性。

而右边的这位将丝巾披在了风衣的两边,这点小心机使整件风衣看起来不会单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