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好丝巾小方巾 活力十足满满少女感

2017/4/22 13:07:12 作者:YUm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 小方巾
在现在这个早晚春天,中午夏天的时节,丝巾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非常实用,丝巾颜色样式繁多,可以和多种风格无缝对接,既可以很优雅,也可以很少女

大家都知道想要变得时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配饰的运用了,耳环项链手链戒指等都是好的选择。

丝巾作为饰品街拍中非常常见,它的搭配大家应该也听过很多,最简单常见的用法就是直接系脖子上打个结,也可以系在你的包包上或者缠住包柄,同时丝巾还可以用来当发带。可是还会有人说,这些我都知道,也买了很多丝巾,可就是从来没有带出门过,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丝巾的日常搭配。

首先是每个人衣柜里都有的那些基础款圆领T恤、基础款的卫衣针织衫,这些单品虽然非常百搭不会出错,但是看起来很单调。这时丝巾就会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丝巾比项链更加大方醒目,上面不同的图案颜色,会一下点亮全身的搭配,使整体造型变得别致。比如基础条纹衫+牛仔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