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小方巾花样多 时髦俏皮又新颖

2017/5/24 17:12:12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配饰并不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没有配饰的装扮,在时髦的look也会显得比较无聊。近几年,丝巾作为一种新潮的配饰,被时尚达人们广泛运用在造型中,时髦新颖又省钱。

近两年来,chocker简直就是配饰界的当红炸子鸡。各路当红明星,时髦达人都没能抵抗得住它的魅力。见多了蕾丝的,金属材质的chocker,难免审美疲劳。想要换一种口味的话,丝巾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论花样绝对不比其他材质少,更重要的是与其他种类相比,丝巾的更百搭。与一字领,V领衬衣,圆领T恤搭配在一起都毫无违和感。

丝巾虽小,作用很大。除了变身时髦的chocker之外,用来作为一种头饰也是很时髦的选择。用丝巾裹住整个头部,露出自然的发尾,轻轻松松就能营造出一种法式优雅。顺便还能保护头发不受紫外线的伤害,一举两得。除此之外,还可以折成宽度适宜的长条,当做发带使用。随便打个蝴蝶结之类的就很有时髦感了,但是最好选择短小一点的,避免累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