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与小方巾的六种穿搭秘籍 时尚小诀窍让你完美出街

2017/6/15 15:2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 小方巾丝巾的用法
今天小编要来说的是丝巾的穿搭方法。很多人都对丝巾有着很大的误解,认为丝巾不时尚,今天小编就来为丝巾正名,小小丝巾也能发挥大作用,搭配出完美穿着。

首先要说到的一款是今年相当流行的颜色,那就是绿色。要说今年最火的颜色是什么,那就必定是非绿色莫属了,草木绿,迷彩绿等等,各种绿色衣装纷纷登上时尚杂志的首选。要追求潮流与时尚,这款带有热带树叶元素的绿色丝巾一定不容错过。

其次要说到的是去年的流行色,蓝色。但相比去年大热的静谧蓝来说,这款宝石蓝的丝巾绝对是在众多蓝色的大军中脱颖而出的,搭配浅蓝色的优雅连衣裙,真有种英国贵族的气质

第三种要介绍的同样是绿色的一款小丝巾,但相比较前一款热带绿叶的元素,这款则是简单的印花元素。最吸引人的地方更在于小丝巾的妙用,将其绑在手腕上以作装饰之用,时尚气质立现。

第四款这属于蓝色渐变的小丝巾,渐变色最近两年被众多时尚达人玩得很溜。丝巾作为心机饰品自然也是不能放过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