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系法有哪些 潮流达人都喜欢这几种方式

2017/8/14 15:22: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让自己的整体造型时尚感比较强烈呢?除了掌握一定的服装搭配技巧以外,还需要学会用一些小饰品来增加整体造型的时尚感。那么如何用小丝巾来增加着装的亮点呢?

想要变身时尚星人,走在潮流前沿,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除了要学会整体的造型搭配,风格搭配以外,还需要掌握利用一些小饰品为整体的造型增加亮点。就比如说,一条小小的丝巾,学会充分的利用它,就能够马上成为吸睛的物品。那么关于丝巾的花样系法究竟有哪些呢?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丝巾是系在脖子上的,显得优雅气质。这样系脖子上的方法已经成了一种经典,随着近几年的复古流行趋势,这种系法又重新在变得火热起来了。如果你的上衣款式比较简单,色彩比较单调,选择一条鲜艳的丝巾系在脖子上会让你的上半身穿着更有潮流感。

很多女生喜欢穿高腰裤搭配短款的上衣,这样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显得整个人的身材更加的高挑。但是如果穿对于一些胯骨比较宽的女生来说,这样很容易露出自己的缺点。建议选择一条和自己服装风格相配的丝巾系在腰间,可以掩饰这个缺点。

包包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买一些比较简单的款式,特别是购买一些比较昂贵的包,经典的款式大家更加喜欢。因为这样比较经久耐看不过时,又容易搭配衣服。但是经典款的包包比较缺少设计感,如果是穿着一身比较简单款式的衣服,色彩比较单一,然后再和简单款的包包搭配,这样的整体着装会显得有点普通。

那么怎么样才能打破这种普通的局面呢?建议选择一条丝巾,系在自己的包上面,根据不同风格的包选择不同的丝巾。轻轻松松就能够增加你的时髦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