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系法正确打开方式 系对了美出新高度

2017/3/19 13:42: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对于女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装饰品,一件配饰那么简单,她彰显着女人的品味和气质。是衣橱里女人必不可少的一件饰品。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丝巾的穿搭和简单系法。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美妞们是不是应该迎合春的气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最近的天气微微凉但又不十分的冷我们是不是应该放下厚重的围巾,重拾轻薄的丝巾了?丝巾在这个微凉季节里可以充当保暖的作用,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两不误。还可以让你在各个造型上自由切换,何乐而不为呢?

丝巾在普通的人看来,或许是多余而又花哨的装饰,戴之累赘,弃之可惜。就好像鸡肋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因此就被拿来压箱底了。戴上丝巾可以让你看起来气质优雅,生活的有品位,是整套衣服搭配的点睛之笔。试想一下,如果一个女人整天愁眉苦脸的,不会打扮自己,会想到用丝巾来点缀自己吗?当然不会。所以只有优雅的女人才会用丝巾来打扮自己。

丝巾有各种各样的系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丝巾最常见的一些系法。最简单的就是在脖子处系一个小结,快速,而又没有多余的步骤。还美丽、灵动、俏皮。直接把丝巾披在肩上文艺又时髦还有保暖的作用。也可以把丝巾对角对折形成倒三角形绑在脖子上可以显得帅气的同时还可以显脸小。丝巾除了正正经经的穿戴还可以有其他的装饰,比如头巾、手链、包带、这些有创意又十分漂亮的丝巾还可以显得有品味和个性十足。丝巾好处这么多。你开始戴了吗?那就让丝巾成就百变的你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