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系法有哪些 花样系法大揭秘

2017/4/1 12:12:19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系法
丝巾女人们必备的一个单品,不仅可以系在脖子上,而且还可以系在手上,头上当装饰,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丝巾的系法有很多,我们今天介绍简单的几种。

丝巾主要是秋天或者春天的时候用得比较多,是很多美眉的新选择。今天要说的第一种系丝巾的方法就是最常见的一种,将一条比较长的丝巾从前往后绕,再把两端顺到前面了,如果是方巾的话最好就把带尖的那一段放到前面来。这种方法简单易学,非常容易上手,如果你上班或约会来不及的时候随便一绕就成型了,可以节约很多的时间。

第二种方法就是系在头上当头巾,首先先扎好自己的头发,随便扎在脖子后面就可以。这时候我们把一条比较小的丝巾按对角线对折,然后将对角线的那一条拿好两端从前额绕到已经扎好的头发后,用黑色的小橡筋扎起来,这样的装扮看起来跟电视里的花房姑娘很像,淑女又显得可爱,是很多喜欢小清新女生的不错的选择,至于颜色就自己选择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