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丝巾 各种个性丝巾系法大全

2014/11/17 12:30:2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网上有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吗?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在网上有很多,什么小平结、牛仔结、花式系法等应有尽有。时尚达人们发挥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一款款个性的丝巾系法来打造不同的造型。

   网上有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吗?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在网上有很多,什么小平结、牛仔结、花式系法等应有尽有。时尚达人们发挥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一款款个性的丝巾系法来打造不同的造型。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在网上有很多,什么小平结、牛仔结、花式系法等应有尽有。时尚达人们发挥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一款款个性的丝巾系法来打造不同的造型。那么,具体这些系法都是如何做到的呢?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与搭配

  牛仔结系法: 将丝巾按三角形折叠法折成三角形,将两端绕至颈部后侧。两端在后侧系一个平结。整理丝巾的形状,最后将牛仔结移至侧面。糖果色的包包,鲜艳甜美的色彩,明亮系纯色正好贴合初春的清爽简约。再利用黑白波点小方巾打造牛仔帅气,在色调上高于其它浅亮糖果色,一跃成为视觉重点。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白衬衫是OL的标志,搭配学院派的百褶短裙,又能穿出年轻的朝气与活力。系上小平结丝巾,和短裙和谐一派,平添了俏皮,成了整身的点睛之笔。平结系法:丝巾折叠成长条形,佩戴在颈部,两端交叉。上方的一端拉长些,从短端下方向上穿出,系一个单结。然后将穿出的一端绕过短的一端再系结固定。调整丝巾,使左右两端对齐。

  男士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丝巾和围巾不一样,长度没有围巾那么长,质地也不像围巾那么厚重。轻盈的丝巾已成为一种时尚,不管是在大街小巷,还是在正式的场所,我们都可以看到它的踪影。丝巾已不在是女士的专利,许多男士也对时尚的丝巾情有独钟,尤其在冬天,有很多男士都喜欢在脖子上围一条丝巾,这样不仅能保暖,更能体现一种细腻感。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小方巾的系法:1、小方巾对角折叠,叠成条状。2、拿住两端朝不同方向拧,使之形成匀称的螺旋状条纹,同时调整粗细。3、用两端系出小结,结放在中间或颈侧皆可。注意咯男士丝巾的系法图解之细节:左:V形的领口本身具有拉长颈部的作用,如果要加强效果,只需将长条状丝巾松散地系在胸前即可。右:极其轻薄的长条状丝巾拥有渐变效果的边缘,整齐的折叠后置于衬衫内,不同于普通的系法,干练而利落。

  个性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丝巾对于女人来说,不仅仅是一块漂亮的布而已,如果你能将其巧妙搭配,就能充分调动丝巾色彩的效果,发挥画龙点睛的作用。以下这些款小方丝巾的系法图解能够提升您的时尚魅力指数的系法。将它系出个性的图案,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个性。那么,怎么做呢?

  花样丝巾:首先,小方巾一条,对折,然后将直角边叠进去,让丝巾成为长条形,然后将丝巾放在脖子上,一边长,一边短。现在我们来扭啊扭。扭好了。顺着扭的方向在脖子上盘起来,一朵花的雏形就出来了。看见剩下的小尾巴了?拿起来,塞进去。好了,花样丝巾完工。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除了系出个性的款式和图案,还可以把它作为装饰品佩戴在身上或装饰品上,例如这款编织压纹丝巾单肩包,竖款方形的大号包款,做工考究。包身主体采用Bottega Veneta 经典编织压纹PU,压纹细致精美,而编织质感则非常突出。其它部位用平纹,视觉上有拼接的效果,让包包显得更加立体。并附赠一条丝巾,可以搭出各种造型,无论是通勤还是约会,都别有一番风味。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可能就过于复杂了,扭来扭去,翻来翻去,让他们看来就觉得头疼。尤其是不擅长手工的男人们更头大。怎么办?那与其痛苦,不如买款好搭配的围巾来戴,这样会省去不少烦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