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围法教程 简单易学又时髦

2017/10/22 15:39: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是除了围巾外,妹子们在秋冬经常佩戴的宠儿,它体积小,轻柔舒服,更重要的它还是凹造型的利器,柔软的丝巾可以系出五花八门的模样,一起来跟小编学学吧!

第一款丝巾的围法:首先将正方形丝巾的两个对角折到中心,然后再把折进来的角的平行的两边分别折叠几次到中心,把丝巾拿起来,注意保持其形态不散,挂到脖子上,在前面简单地交叉系个结,接着再次系一个结,注意不要系太紧,稍微围住脖子,让脖子和丝巾之间有点空间。这款围法搭配V领衬衫既文艺又时髦,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第二款丝巾的围法:将正方形丝巾对折成三角形,然后披挂在脖子和肩上,手拿着两头在前面交叉系个结,接着再系一次,但这款不用绕脖子太紧,适当地留有大部分余地,系好可将打结的部位往侧面移,立马打造出一种潇洒随性的西部牛仔风格,给整体增色不少呢。

第三款丝巾的围法:将正方形丝巾对折成三角形,然后挂在脖子上,这里要注意一边长,一边短,短的一边大约是长的一边的三分之一,然后就像系红领巾和打领带一样,用长的一边绕着短的一边打结,之后拉紧即可。这一款也不用绕脖子太紧,很随意地系就行。这款围法打破了正经地系领带的规则,有一种随性和自由的感觉,系上也是非常潇洒的。

丝巾的围法还有很多,方法也不难,俗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爱美的你可别错过喔,每天只要短短两分钟,便能变身美貌时尚小仙女!还在等什么,赶紧将丝巾的围法抱回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