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丝巾缠包方法 给予你不一样的女人味

2017/10/14 10:43: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轻柔又飘逸,一般用它来缠绕在头上或是腰上,能够起到非常棒的装饰效果,是一种非常好的时尚单品。而将它缠在包包之后,又能够给人一种婉约的感觉。

包包是女生们经常会用到的东西,它可以用来装很多东西,不管是钱包,还是雨伞,又或者是各种化妆品和镜子,都可以一股脑全装进包包里。不过,包包不仅仅只是用来装东西,它还是一种时尚潮流单品。一套搭配合适的衣服,再加上一个抢眼的包包,这样的搭配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

当然,包包不管再怎么变化,其实给人的感觉是差不多了,如果在包包上面加上一点新东西,或是挂坠,或是小公仔玩偶,其实都是能够让包包整体的感觉变得很不一样。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在自己的包包上缠上一条丝巾,这样的组合能够让原本单调的包包变得亮眼。

原本丝巾只是用来缠在身上,从而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佩戴丝巾的女生总是要比普通女生更多了一份女人味,更显得婉约动人。而将丝巾缠绕在包包上之后,就使原本冷冰冰的包包变得充满生命力,特别婉约,特别迷人。

丝巾缠包的缠法其实有很多种,有些人喜欢富有情趣的缠法,而有些人则是喜欢有特点的缠法,还有些人是喜欢比较平凡的缠法。然而不管是哪一种缠法,都是需要丝巾的颜色和图案与包包相搭配,如果区别太大,反而会显得丝巾太过突兀,起不到装饰的效果。

如果你不会太过花哨的丝巾缠法,而且也不想那么麻烦,其实也有比较简单的方法。只需要将丝巾随便缠绕在包包的背带上,然后打一个结就可以。不需要太过对称,也不需要太过平整,有时候杂乱反而是一种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