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小方巾的搭配 提升气质就靠它

2017/9/26 7:39: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对于女人来说它不仅仅是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它更大的作用是代表着女性优雅气质。一个女人戴上丝巾之后优雅和气质瞬间提升几个档次,丝巾它就是有这么大的魔力。

丝巾小方巾的用法和搭配那是多的数不胜数,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它的一些搭配吧!夏天很多的美妞们都喜欢扎丸子头,因为丸子头不仅减龄而且扎起来也比较清爽、凉快。开始满大街的丸子头要怎样才能更加的出彩呢?我们可以在丸子头上缠绕一个丝巾,这样不仅显得特别的亮眼而且你的丸子头也是很独特的。

不少的人都会觉得丝巾应该是在秋冬季节才会出现的单品,其实不是的。小方巾它一年四季都可以配戴,夏天的时候穿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会觉得很单调,没有看点。那么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条丝巾来点缀,这样就不会显得很平淡无奇了。丝巾搭配风衣也是特别好看的,如果想要更加特别一点可以将丝巾放在风衣外面,这样的搭配会更加的飘逸和有女人味。

丝巾还可以用来装饰包包呢!包包是女人出门的必备品,因为宝包包里都会放一些化妆品和补妆所要用到的东西。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每个女人出门都背着一个包包。如果想让自己的包包不撞包的话那么我们可以用一条小方巾就能轻松的搞定。

直接在包上面系一个小方巾或者是在包的提手上缠绕一圈丝巾,这样你的包就是很特别的,以后再也不会遇到撞包的尴尬了。即使是撞包的话也是谁丑谁尴尬。小方巾还可以用来系在手上或者是系在脚上当手链或者是脚链,这样就会显得特别的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