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丝巾包装的各种方法 给生活添一点创意

2017/9/24 7:2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丝巾包装妙用丝巾
女士总是喜欢买丝巾,不管是家里已经屯了多少条了,到了商店还是忍不住的买。可是旧爱终究是抵不过新欢,那么之前买的丝巾怎么用才不浪费呢?这些小妙用你应该需要。

记得之前一段时间里,在一档明星旅行的真人秀的综艺节目中,一位女明星就把自己的丝巾作用发挥到了比较大的地位。本来她的丝巾是拿来防寒遮头,避免风沙大或者风大而导致感冒的,可是在一些地方她把丝巾当做装饰披在身上,特别显气质,有时又在吃晚餐的时候拿来当桌布,丝巾艳丽的花色配上当时的场景,别有异国风情的感觉。

介绍完了一位明星对丝巾的简单应用,我们来讲讲生活中,我们到底可以用丝巾做什么?洁白的墙壁旁一个长方形的餐桌,上面堆满各类食品,饮料。红酒、面包、蛋糕、甜点,牛排等等的西式餐点。这时候,如果我们把不用的丝巾对折成一个个的小三角形,再把小三角形的较远的两只角依次连接在一起,会特别好看。我们可以多做几条这样的装饰物。

每条大约有五六条丝巾连接而成就够了,花花绿绿,不同色彩的丝巾变成了一条有民族气息或者异国风情的装饰物,把它们挂在洁白的墙上,吃饭的时候,心情也变得格外舒畅了。当然在给朋友送礼物的时候,如果担心包装纸太没创意,也可以用丝巾来包装更显新意。

对于家里的一些高高的玻璃花瓶,除了一些瓶里的绿色的植物和它搭配以外,我们可以用艳丽的丝巾来装饰,给它们增添一抹活力和生活的气息。我们还可以把丝巾随意系在高脚台灯上面,纯色的台灯搭配上艳丽的丝巾别有一番趣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