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发带的戴法有哪几种 夏日搭配让你变身美丽风景线

2017/9/3 12:57: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丝巾发带丝巾戴法
丝巾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不算陌生,我们在生活中可能经常会看到有人戴着丝巾,不过大家都是把丝巾戴在脖子上,但是大家想象一下,把丝巾戴在头上是怎么样的呢?

每一年的秋季,天气转凉,很多人开始加衣服保暖,所以在秋季的时候有一个东西十分重要,那就是丝巾。这个东西在我们的生活中十分常见,有时候走在大街上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人戴着丝巾。不过丝巾对于很多人来说似乎都是喜欢戴在脖子上,再时尚一些的人都是戴在包包上的,而有的时候,也会有人选择把丝巾戴在头上,看起来十分不一样。

丝巾原本一开始被设计出来就是戴在脖子上的,而戴在头上是被一些时尚人士发明出来的。说实话,把丝巾戴在头上还是不错的,看起来非常时尚,让人有着一种别样的风情。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聊聊丝巾的戴法有哪些。我们比较常见的就是戴在脖子上,其实丝巾十分秋季,既能够保暖,而且还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时尚和活力。

丝巾戴在头上有两种戴法,一种是把丝巾折起来,然后在围绕着头打一个结,把丝巾发带尾部的部分在头发的一边,一部分在头上,一部分自然垂下来,这样看起来就十分自然。这种丝巾的戴法十分适合出游,能够让人看起来充满假日的气息,大家出游一定要get起来。

另外一种丝巾的戴法也是围绕着头一圈之后,在头顶打一个结,不要有丝带垂下来,把丝巾的尾部系成蝴蝶结。这样的戴法适合一些可爱的软妹,看起来可爱又乖巧。如果你走的是软妹路线可以尝试一下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