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搭配技巧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9/3 12:32: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穿起来不仅舒适、复古而且它还能打造英伦风。牛津鞋不论是上班、约会还是休闲娱乐都可以穿着。搭配裤子帅气、利落又洒脱,搭配裙子优雅、俏皮又可爱。

牛津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如果非要说牛津鞋比较适合哪个季节的话那肯定非秋季莫属了。秋季穿上牛津鞋不会觉得捂脚,也不会觉得冻脚。更重要的是穿牛津鞋它不会像高跟鞋那样累脚,而且牛津鞋它打造的是帅气优雅。如果你穿高跟鞋穿累了不妨试一下牛津鞋,牛津鞋它虽然没有高跟鞋那样性感,但是牛津鞋的舒适度是高跟鞋无法比拟的。

在夏天一般的美妞们都喜欢用牛津鞋来搭配短裙或者是a字裙,因为这样的搭配不仅显得俏皮可爱而且它还具有在视觉上增高的作用。秋天我们可以再穿一双中筒袜或者是堆堆袜,这样的搭配能够增加层次感,而且如果小腿比较粗的话还可以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冬天我们可以选择一条丝袜或者是一条加绒的袜子搭配,这样就不会显得很臃肿。

即使是一些上班族的美妞们也可以选择牛津鞋的,一套灰色的格纹休闲西装搭配一双白色的牛津鞋,这样的搭配显得特别的干净利落,手上再拿一个公文包职场女性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再戴一副墨镜气场瞬间强大起来。这样的搭配无论是上班还是休闲都可以穿着。

白色的打底衫搭配一件深色的休闲西装,下半身穿一条深色的九分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牛津鞋。这样的搭配显得帅气又复古。牛津鞋无论是搭配什么样的裤子裙子都是可以轻松搭配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