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女款也能那么帅气  打造属于你的英伦风

2017/9/1 15:5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的鞋柜中不该只有高跟鞋和运动鞋,一双舒适的平底牛津鞋也是需要准备的单品。牛津鞋是复古风和英伦风的综合体,穿上牛津鞋,它可以给你所有想要的风格。

这一款牛津鞋,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他雕花时尚造型帅气优雅甜美,各种风格于一身。虽然感觉每个部分单独看感觉有些突兀,但是又不禁觉得这样的搭配很和谐。

这款牛津鞋摒弃了传统的牛津鞋的绑带设计,回归了乐福鞋的样式,穿脱更加方便,而且斜边上的镂空雕花设计,使得鞋子更加的复古

但是鞋面用的是时尚的棕色,在复古中又带点时尚,这样的鞋子很容易俘获人心。

这款复古的绿色小流苏牛津鞋,看起来十分的古朴精致,好看到让人不禁心跳漏了半拍。

鞋面的装饰采用的是布洛克雕花设计和流苏的鞋面装饰,看起来层次感十分丰富,而且绿色的鞋面颜色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舒服,搭配上颜色差不多的鞋带让整双鞋子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这一款仿巴洛克风格的牛津鞋看起来十分的简洁帅气。简洁的鞋面,没有加上任何装饰,但却不显得单调,给人一种极其优雅的感觉,而且尖头设计让整双鞋子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优雅。

经典的车线设计,配上光滑的鞋面,直爽中曾保留纯真。三厘米的低跟高度使得踩在地面上感觉更加舒适,穿上一整天也不会感觉累脚。

鞋子采用的是全牛皮制作,整张皮子的鞋面设计让鞋子看起来十分的挺括,线条非常流畅,而且穿上也十分的柔软舒适。

这样的鞋子搭配上一身的帅气时尚套装,那就是办公室精英的装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