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女搭配 复古又新潮人人都钟情

2017/6/9 8:22:16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女牛津鞋时尚搭配
牛津鞋作为一种时尚单品,一直受到了女生们的喜爱。很多女生的鞋柜里也总是少不了有几双牛津鞋,一到春秋季节,就是牛津鞋闪亮登场的时刻。一起来看看牛津鞋怎么搭配吧。

银灰色的牛津鞋特别的时尚靓丽,还很容易搭配衣服。黑红拼接的格子衬衣,外边套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衣,这样的搭配特别的休闲舒适。下身再搭配一条蓝色的破洞牛仔裤,裤脚稍微卷起,这样的搭配特别的时髦。蓝色的休闲衬衣,搭配一条蓝色的破洞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组合让人看起来特别的舒服,脚上穿一双灰色的牛津鞋特别的时尚。

米白色的休闲衬衣穿在身上显得肤色特别的白嫩,下身再搭配一条黑色的小脚休闲裤,这样的搭配穿起来特别的舒适,还显得整个人很有气质。脚上再搭配一双黑色的牛津鞋,再背一款休闲的时尚单肩挎包,这样的搭配效果看起来特别的好。衬衣搭配皮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下身再穿一条黑色的裤子和一双黑色牛津鞋,整体的搭配特别帅气

12下一页

    牛津鞋女牛津鞋时尚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