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推荐 教你穿出你心中的公主范

2017/6/8 21:5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蓬蓬裙搭配推荐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蓬蓬裙,它甜美可爱,穿上少女感十足。普通女生穿上蓬蓬裙马上就可以变成甜美的公主。但是穿蓬蓬裙也要注意搭配,才能穿出时尚的感觉。

热爱服装搭配的女生,衣柜里一定有无数个种类的裙子。喜欢穿裙子是女生的天性,然而广大女生们心中最公主范的裙子莫过于蓬蓬裙了。它的蓬松的设计弥漫着甜美和梦幻的气息,让人感觉穿上了这条裙子马上就可以变成小公主。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蓬蓬裙的搭配,带你实现你的公主梦。

第一款:黑色平铺图案背心加上黑色中等长度蓬蓬裙。这身搭配是最近很流行的一身搭配,尤其是黑色的蓬蓬裙。上身的黑色背心上面有着杂乱的图案,不会显得太过于单调。而且给下面黑色的蓬蓬裙起到了很好的衬托作用。

第二款:白色上衣和奶黄色蓬蓬裙。这款搭配整体的颜色很安静和温柔,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感觉穿这个裙子的女生一定是淑女。裙子的颜色和衣领的颜色起到了很好的呼应作用,使得这一身变成了一个整体,十分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