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蓬蓬裙搭配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4/20 21:22:17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
蓬蓬裙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裙子,有连衣裙半身裙两种。穿蓬蓬裙的女生看上去优雅又可爱,是很多女生的。今天就让小编给你介绍一下蓬蓬裙的搭配吧!

蓬蓬裙几乎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冬季连衣的蓬蓬裙可以内搭,下面配上打底裤和靴子,再在外面穿上羽绒服大衣,这种穿法里保暖又时尚。半身的蓬蓬裙可以在上面配上毛衣,下面同样配上打底裤和靴子,外面再配上羽绒服或大衣。这几年都很流行这样穿。

在春季和秋季的时候同样可以穿蓬蓬裙,在初春和晚秋的时候还比较冷,半身蓬蓬裙可以配上毛衣,下面穿丝袜和小皮鞋,这样不同的人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有淑女型的也有可爱型的。在天气比较暖和的时候就可以穿长袖的连衣蓬蓬裙了,穿半身蓬蓬裙可以配上衬衣,这样穿配上丝袜和小皮鞋会有一种英伦风

寒来暑往,马上我们就要进入夏季了,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衣橱里肯定少不了各种漂亮的衣服,蓬蓬裙肯定也是必备的了。夏季连衣蓬蓬裙就只用考虑鞋的搭配了,一般都是配带点跟凉鞋,这样可以显得腿长。半身蓬蓬裙可以搭配短袖体恤或短袖衬衣,如果再配上一双小白鞋,看上去很有学院风。

其实蓬蓬裙最初是欧洲的少女们参加宴会所穿的衣服,当然现在很多女生也会选择穿蓬蓬裙去参加宴会。一套抹胸的蓬蓬裙,配上一双高跟鞋,再拿上一个宴会包,看上去会很有名媛淑女风。不仅宴会上,现在一些主持人或是伴娘也会穿蓬蓬裙。

蓬蓬裙现在这么流行,不知妹子们有没有自己的蓬蓬裙呢?没有的话你就out了。夏天就快来了,穿上美丽的蓬蓬裙说不定就可以吸引住你心仪的他哦。经过小编的介绍你们应该明白蓬蓬裙的搭配了吧,是不是简单又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