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时尚的蓬蓬裙搭配方式 这种裙子才是遮肉神器

2017/4/23 11:37: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
很多长相甜美的女生都比较喜欢穿蓬蓬裙,其实蓬蓬裙不仅好看,而且还是一个藏肉的好衣物。也比较适合胖一点的妹子穿,有很好的遮肉效果,所以胖妹子可以尝试一下。

首先我们在买蓬蓬裙的时候,尽量的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型,因为不同材质的蓬蓬裙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很多人比较喜欢欧根纱的蓬蓬裙,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hold住欧根纱的,所以喜欢归喜欢,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的。因为欧根纱属于很繁琐的元素,如果没有搭配好的话,就会感觉像裹了一床蚊帐一样。

很多胖一点的女生不敢穿裙子,因为她们觉得穿裙子会把身上的肉更加的显露出来。其实蓬蓬裙就是一款十分遮肉的裙子,也很适合肚子上有肉的女孩子穿。但是一定要选择高腰的蓬蓬裙,这样裙子蓬松的部分才可以遮住肚子上的肉,如果是手臂上肉比较多,尽量的不要买无袖的裙子。

蓬蓬裙也分连衣裙半身裙,如果是连衣裙的话就不用考虑上衣穿搭的问题。如果买的是半身蓬蓬裙的话,建议上衣的搭配一定要选紧身的衣服,因为如果同样选择比较宽松的上衣的话,整体的搭配看起来就会很邋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