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娃娃领衬衫 甜美减龄穿出来

2017/4/10 14:57: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
作为减龄神器的蓬蓬裙以其可爱俏皮的弧度最为吸引人,微拱形的设计简直就是胯骨款妹子的英雄,相信不少大屁股的妹子都会有穿起裤子就不敢出门的时候。

甜美减龄的蓬蓬裙简直就大屁股妹子的救命恩人,胯骨太宽导致穿起裤子让人不忍直视,这样硬生生地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在公众面前就跟自己没穿衣服出门一样难受,还有有蓬蓬裙这种讨人喜欢的时尚单品。黑色无袖短上衣条纹蓬蓬半裙,短款上衣,高腰半裙简直就是为大屁股妹子量身打造。

时尚气质波浪订钻修身连衣裙,这款蓬蓬裙能够将女性的纤腰与细腿完美展示,是大众的视线集中到腰和腿上,从而很好地掩盖掉屁股大的缺点。话说回来,一般胯骨款的妹子要都会比较细,蓬蓬裙的创始人大概就是为了大屁股妹子才设计出这款单品的吧。

白色芭蕾舞蓬蓬纱裙就像白天鹅一般优美,雪白的颜色,层层叠叠的雪纱随风飘逸该是衣服怎样完美的画面。及膝的蓬蓬纱裙搭配天蓝色的中袖衬衫与搭配黑色的高领棉t气质会完全不同哦。

藕色的芭蕾舞蓬蓬纱裙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就像童话里走出来的公主,喜欢纱裙的妹子大概都有一颗永远长不大的少女心吧,薄纱象征着高贵与圣洁,这点与婚纱的寓意很相似,及膝的藕色蓬蓬纱裙,高腰的设计搭配条纹低领棉t露出了女性不盈一握的细腰,较上一双露趾高跟鞋显得腿更加纤细修长。

海洋蓝的蓬蓬短裙搭配黑色的中袖卫衣也别有一番风味,卫衣上引人注目的金色图案显出几分童心,搭配同样蓝色的露趾高跟鞋,整个身材比例几乎完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