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蓬蓬裙搭配 让你不再千篇一律

2017/5/20 20: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蓬蓬裙穿搭介绍
蓬蓬裙又被称为小洋装、公主裙,一般都是很多层重叠起来营造出蓬松的感觉。穿上它甜美可爱,少女感十足,但是搭配好才能吸引眼球。下面就来介绍一些好看的蓬蓬裙搭配。

女生都喜欢穿裙子,而裙子的款式有很多种,比如像是长裙短裙之分,紧身裙和包臀裙,牛仔裙和纱裙等等,各种不同的风格应有尽有。而要说到能使人有梦幻般的感觉的裙子,那就不得不提蓬蓬裙了。

蓬蓬裙最早原本是欧洲的贵妇所穿的一种特殊的裙子,外观蓬松繁杂,里面用一跟金属圆圈作为支撑,或是用很多层叠加起来,来使裙子呈现出蓬蓬的感觉。刚传入中国的时候称为小洋装,后来就被叫做蓬蓬裙或公主裙。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些和蓬蓬裙组合的好看搭配吧!

向上图的粉色蓬蓬裙很有少女感,在上衣上搭配黑白条纹的简单T恤,紧身款的T恤下摆掖在蓬蓬裙里面,露出蓬蓬裙上的白色腰带,拉长身形。而另一款蓬蓬裙是蓝灰色的,上面带有很多的金属亮片,配上浅蓝色的毛衣甜美可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