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秘诀 玩转时尚的诀窍竟然是色彩搭配

2017/5/20 15:47:2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短裙搭配时尚
短裙是一种很百搭单品。它可以随着服装的变化而改变风格,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单品之一。那么短裙如何搭配看呢?就让我们跟随时尚达人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短裙可以露出你引以为傲的双腿,对于腿部不完美的人来说,短裙也是很非常友好的。粉色的百褶裙搭配条纹上衣,再搭配一件牛仔外套。这样的搭配青春又可爱,粉色是彰显青春的标志,百褶裙也可以让腰部显得更纤瘦。

不喜欢这种风格的人群,可以看看高级灰是如何运用的。米色短裙搭配灰色T恤,看似不抢眼的颜色却有着极高的品味。这样的色彩虽然低调但是一点也不简单。适合成熟女性学习,这套装扮皮肤要求也不高,又百搭又好看的装扮你还不赶快学起来?

短裙的搭配大部分都是围绕着简单的上衣的,运用色彩来达到一种时尚,是我们很常见的手法。静谧的蓝色毛衣搭配灰色的短裙,这样的搭配显眼却低调,给人一种品位极高的感觉。藏蓝色和卡其色的搭配也是很好的配色典范。

纱裙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种短裙风格。纱裙相较其他材质更加的梦幻,怎么搭配都可以穿出童话感,很适合年龄小的女孩子学习。黑色的短裙就不是年纪小的女孩子的特权了,黑色的短裙可以起到显瘦的效果,穿上黑色丝袜跟能添加性感的元素,搭配高跟鞋或者马丁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短裙的搭配我们就介绍到这里,其实有很多风格值得你去探索。这几套装扮中有你喜欢的么?喜欢的话就快点学习起来吧!下一个街拍达人可能就是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