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天也能穿 穿对了你就是仙女

2017/5/20 15:47: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短裙秋冬穿搭
短裙不只在炎热的夏天可以穿,在萧瑟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季依然可以穿上美美的短裙出街。不过出门前要做好保暖措施,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漂亮又保暖的秋冬短裙搭配吧!

女生都爱穿裙子,因为可以露出修长的双腿,看起来很是好看。可谁说裙子只能夏天穿,爱美不分季节,秋冬天依然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但是有些人怕冷,有些人不知道天气寒冷的时候裙子应该怎么穿,下面就让我们从一些欧美街拍照片中来看看寒冷的秋冬天裙子可以怎么搭配吧!

像上图这样黑色的荷叶边短裙,上面配上黑色的西装外套,清爽干练。在外面系上一根黑色腰带,打成蝴蝶结优雅知性,很好的突出了腰部线条,外面围上围巾还可以御寒。

秋冬天最常见的内搭就是毛衣了,红色的侧面开叉的毛衣配上黑白千鸟格包臀短裙,提升腰部线条,使身体看上去更为修长。灰色的碎花毛衣甜美可爱,配上动感的橙色短裙,为萧瑟的秋天注入一些活力。天蓝色的毛衣纯净自然,配上浅蓝色的百褶短裙,手上拿一个金色的手拿包,随性优雅。

上面左边图片上的砖红色的连衣短裙,宽宽松松的版型穿起来舒适度很高,外面披上同样以舒适度著称的针织开衫,一股暖暖的气息顿时扑面而来。如果觉得不够特别的话,可以像图片上这样穿上一双红色的过膝长袜,红色的高跟皮鞋,不但独秀一枝,而且起到保护膝盖的作用。

比起左边图片上温婉优雅的具有女人味的穿搭,右边的一身搭配就显得更为青春玩酷了。黑色的皮短裙,裙摆呈圆弧形的剪裁,并且坠上的有一圈铆钉。白色的简单T恤,黑色的短款外套外再套上一个藏蓝色的长款外套,就显得非常独特了。在扣子上仍选用非常有金属光泽感的扣子,看起来很像是玩乐队的青春少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