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加网袜的搭配 走在街头赚足回头率

2017/5/20 15:4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经典时尚单品,它和性感的渔网袜搭配看似风马牛不相及,其实搭配起来竟然别有一番风味。酷炫帅气中流露出的一丝丝小小性感,实在是让人心神不已。

牛仔裤一直是经久不衰的经典单品,穿上牛仔裤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还能是臀部显出优美的线条,所以很受女孩子的喜欢。牛仔式的款式有很多种,休闲款、紧身款,铅笔裤小脚裤阔腿裤喇叭裤,尤其是近年来最为流行的破洞裤,破洞牛仔裤穿起来随意洒脱、俏皮可爱、街头感十足,所以有很多的人喜欢穿破洞牛仔裤。

网袜今年掀起了一阵大浪潮,在过去,一提起渔网袜往往能够让人联想起“q.s”这些讳莫如深的内容,但是今年开始,渔网袜成功的走上了为人瞩目的时尚舞台。甚至就连很多的娱乐圈大牌明星们都纷纷开始创起了渔网袜,让网袜不再是缩在黑暗的角落。

破洞牛仔裤加渔网袜的组合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酷酷的破洞牛仔裤搭配性感的渔网袜,藏匿在破洞裤下的一丝丝性感不可谓不撩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