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加网袜潮到没朋友 回头率百分之两百

2017/5/6 22:27:1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浪漫的夏天不一定非要穿裙子,偶尔来一条破洞牛仔搭配网袜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大的破洞看起来特别的有个性酷酷的,搭配性感的网袜能够让你穿出满满的时髦感和街头感。

夏天已经是悄然而至了,你是否想给衣橱换新呢?想换什么呢?有一件百搭时尚单品是绝对不能够少的那就是——破洞牛仔裤。说起破洞牛仔裤大家肯定不陌生,破洞牛仔裤的时尚我想这是大家都公认的吧!以前穿破洞牛仔裤在我们老一辈的眼里就是属于不良少年。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已经改变了这个观念,大家都认为牛仔裤时尚、潮流、有个性。

说起网袜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一直以来网袜在时尚圈就没有什么地位,一直以来网袜的定义就是俗气。那么,在潮流社会的今天为什么网袜还会有那么多的美妞们喜欢呢?原因就在于破洞牛仔裤,破洞牛仔裤搭配网袜已经是风靡全球了,明星大咖们都已经纷纷穿上了这样的搭配,这股风是越刮越猛街头巷尾随处都可见这样的穿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