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系法和搭配方法大集锦 简单几招让你变身优雅仙女

2017/5/6 22:22:16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丝巾,有一部分人都会想到很多年前妈妈的那一辈将丝巾简单的系在脖子上,这样的系法显然已经落后于时代的步伐了。今天小编要来介绍几种潮流丝巾的系法搭配

你能想到的丝巾除了妈妈辈的简单系法还有其他的什么呢?随着时尚潮流的不断更迭,喇叭裤这种复古气息浓厚的单品也能被玩出多种新花样,相信丝巾也不会在阵容上输给喇叭裤。这两个几乎处于同一时代的单品,如今也在这个时代拥有着一片天地。

首先要说的是如何将丝巾玩出韩风的味道。韩风必备的搭配重点就在于清新温柔可人。在此基础上,一件宽松的纯白色T恤搭配最近颇为流行的阔腿裤,再穿上一双干净的小白鞋。春秋时节再配上一条丝巾,既能保暖又有逼格。

与之搭配的还要讲究丝巾的系法。将丝巾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在掉落下来的一半的位置上,随意地打上一个结就能轻易地彰显出女性的魅力所在。同时丝巾颜色的选取可以根据自己衣服的穿搭色彩来决定。

另一种小编即将要介绍的风格是英伦风情的丝巾搭配。英伦风对男性来讲最大的特点就是讲究绅士儒雅的味道,而对于女性来讲,则是讲究优雅的韵味。此时一双高跟鞋绝对是表现一个女性身姿的不二之选,另外就是穿着一身包臀的连衣裙,厚度可根据季节来定。

所搭配的丝巾在系法上则是有微微的讲究。将丝巾的一个角放在自己的胸前,剩余的其他部分就绕在颈部,最终在背后随意打个结,几个步骤一下子就将女性优雅的魅力展现了出来,喜欢英伦风的女性绝对不容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