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怎么穿气场更强大 学会这些套路秒变大长腿

2017/5/6 18:22:17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长裤长款阔腿裤
阔腿裤自去年以来一直都是大热的时尚单品,今年以来长款阔腿裤更是火到不行。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一时髦单品应该怎么搭,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篇搭配小套路。

阔腿裤这一单品自去年以来出现在市场上之后就十分受人们的欢迎。今年入春以来,随着复古风潮的回归长款阔腿裤又重新刮起了一股潮流。长款阔腿裤相比于其它裤型来说,能够很大程度拉伸人们腿部的长度,对于哈比星人的妹子们来说简直不要太好搭配啊。

首先我们来看入春以来最火的长款牛仔阔腿裤的搭配,上半身选择了一件基本款的白色T恤来搭上蓝色阔腿裤,青春感十足,在温度下降时再加上一件百搭的米白色针织衫,使整身的搭配简单却不失时髦感;第二身的搭配裤子的选择也是十分流行的黑色阔腿裤,简单的黑色阔腿裤搭上比较有特色的其他单品,会使整身的搭配瞬间有了亮点。

阔腿裤的设计相比于其它裤型来说比较有特点,在颜色的选择上,如果选择相对简单的搭配会使整体的造型看起来简单舒服。像左图当中一身简单的白色单品搭在一起不仅不会显得无聊,反而多了几分高级感;右图也是一样,选择黑色和灰色的单品搭在一起十分的简单知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