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有什么魅力 穿上它时尚有气质

2017/4/16 14:57:15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长裤
风靡全球获得众多女性青睐的阔腿裤有什么魔力?是它宽松有型的版型,还是给人的舒适体验呢?其实,它可不止有这些优点,还有什么呢?一起看看就知道啦!

阔腿裤,是指臀部收紧而腿部宽松的裤子,能凸显出臀部的美感。和男士长裤以及传统的宽松版型裤子不同,它能更好地勾勒出女性身材曲线,对于一些大腿较胖的穿着者,还有很好的修身遮肉显瘦作用--这也是它近几年普及更加广泛的原因之一。相比紧身裤虽然性感,却紧紧包裹住臀部和双腿的些许不透气感,穿上阔腿长裤就显得自由许多了。

说到它的搭配,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同风格的MM可以用同一条阔腿裤搭配出完全相反的风格。比如,搭配高跟鞋,整个气场就出来了,还能拉长腿部线条,活脱脱的大长腿;搭配帆布鞋休闲随意,逛街怕累的MM这样穿,时尚又轻松。另外,上衣的选择也很多样化,搭配全凭个人习惯:雪纺衫、紧身或宽松T恤等都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