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搭配技巧 拉长腿部线条就靠它

2017/2/26 16:2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长裤
阔腿裤时尚圈兜兜转转最终有回归时尚潮流的位置,近几年长裤阔腿裤非常受欢迎,几乎每个时尚达人或者是明星都尝试过阔腿裤,而且还很好搭配衣服,简单又时尚。

阔腿裤长裤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人们对于它的喜爱之情依旧不减,设计师更是设计出多种款式的阔腿裤,阔腿裤对于腿部的缺陷具有很好的修饰效果,各款各样的阔腿裤都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阔腿裤的搭配方法,保证能够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首先要介绍的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条纹阔腿裤,条纹裤有很好的修饰作用搭配卫衣或者是黑色上衣都很合适,这类裤子不适宜搭配太过于花哨的上衣,所以说像图片上显示的那样黑色搭配就非常合适。蓝色裤腿裤搭配白色衬衫更显腰细。

裤腿裤大多都是以高腰为主,因为这样可以显示出修长的腿部线条,黑色阔腿裤有令人惊艳的垂坠感,搭配小白鞋或者是高跟鞋都非常合适,上身搭配小外套,可以是黑色小皮衣,也可以是黑色西装外套,又或者是今年的流行色绿色外套,最好选择纯色的上衣,可以选择比较小的内搭露出纤细的腰肢,这样会更加好看,时髦感也瞬间倍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