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灰色西装图片大盘点 4个选购小技巧的推荐

2016/11/7 19:28:00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平时说的西装又称作“西服”,“洋装”。人们多把有翻领和驳头,三个衣兜,衣长在臀围线以下的上衣称作“西服”,这显然是中国人民对于来自西方的服装的称谓。

我们平时说的西装又称作“西服”,“洋装”。人们多把有翻领和驳头,三个衣兜,衣长在臀围线以下的上衣称作“西服”,这显然是中国人民对于来自西方的服装的称谓。基本含义西装广义指西式服装,是相对于“中式服装”而言的欧系服装。狭义指西式上装或西式套装。西装通常是公司企业从业人员、政府机关从业人员在较为正式的场合男士着装的一个首选。

高质量的西服大都是用天然纤维如羊毛、蚕丝、羊绒等为原料,这类西服穿过后,因局部受张力而变形,但让它适当“休息”,就能复原,所以,应准备两、三套来换穿。清除口袋里的物品回家后,立即换下衣服,取出口袋内的物品。如让口袋内添满东西而吊挂着,衣服很容易变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