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尺寸 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2017/8/18 18:3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是一款很显气质饰品,它分为天然珍珠和人工养殖的珍珠。珍珠可是设计师的心爱之物,设计师往往会设计出多种款式来满足市场的需要,珍珠项链尺寸怎么选择?

珍珠是女生喜欢佩戴的首饰,相比翡翠钻石,现在的珍珠价格已经很亲民了,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购买珍珠项链,但是以前珍珠也是只有皇亲国戚才能拥有的,因为以前没有人工养殖,珍珠都是天然的,所以更加珍贵,现在有了人工养殖的珍珠,价格是普通百姓也可以接受的。

珍珠项链尺寸应该怎样选择呢?这是很多女生在购买的时候纠结的,其实这个没有多长的好这个概念,项链长度的选择应该和你的脸型,脖子的长短,搭配的衣服,佩戴的场合有关。所以选择的时候要考虑清楚。

首先要注意的是脖子的长短,如果是很漂亮的天鹅颈,那么在项链的选择上就不用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是短脖子,就要注意不要选很短的项链,45-48cm左右的比较合适。

第二是脸型,如果你是圆脸,也不要选择短的项链,较长的项链可以帮你拉长脸型,短的项链让你的脸更圆。如果是长脸30cm左右的项链也很适合。

第三就是佩戴的场合,如果是出席聚会和晚会,穿的是端庄、典雅的礼服,我们在项链的选择上可以是多种不同长度组合的项链,这样又层次感,搭配起来不会单调,显得高贵大方,要是觉得累赘,也可以选择单一长度的,这时候就不适宜太长,41cm左右的较适合,而且珍珠要选择较大颗的,这样才能衬托出礼服的高贵。

第四是搭配衣服的类型,如果是比较宽松休闲的,要选择50-58cm左右长度的,这样不会拘谨,和服装搭配起来才会和谐。

在选择珍珠项链的时候还要选择珍珠的大小,如果是年轻人平时佩戴,就选择较小的珍珠,这样更显优雅,要是佩戴太大的会给人暴发户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