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功效有哪些 9大功效有利于调理身体

2015/9/12 13:39:56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制成的饰品,即将珍珠钻孔后用线串在一起,佩戴于项间。天然珍珠项链具有一定的护养作用。市售品分二类:一类为天然产的珍珠;一类为人工养殖...

珍珠制成的饰品,即将珍珠钻孔后用线串在一起,佩戴于项间。天然珍珠项链具有一定的护养作用。市售品分二类:一类为天然产的珍珠;一类为人工养殖的珍珠,称为“养珠”,系将生石决明的颗粒或砂粒等投入蚌壳内经数年后所形成。珍珠为较常用中药。始载于宋“开宝本草”。
珍珠系蛤类及螺类受刺激所产生的分泌物层叠而成。珍珠在医学上具有安神定惊、清热益阴、明目解毒、收口生肌等功效。尤其女士在月经期间、更年期烦躁易怒,戴珍珠项链可以起到较好的调节、缓和作用。还可防治慢性咽喉炎及甲状腺等,同时使皮肤格外光洁、细腻,早晚用珍珠轻轻按摩皮肤,也有护肤、美容和去斑消皱的作用。
功效
1、清除人体血管的过氧化脂
2、美容护肤,延缓皮肤老化
3、提高人体免疫力
4、防止骨质流失
5、养肝明目、清热解毒
6、有效抗衰老、延年益寿
7、咽喉炎和口腔溃疡
8、清理肠道,排泄通畅

9、抗衰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