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尺寸多大合适 应该怎么保养

2017/11/9 12:35:13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由珍珠制成,珍珠项链的保养有以下几种方法:不要沾水,不要靠近厨房,不能长期的保存项链于塑胶袋里,珍珠线每三年要定时更换。正确的保养会延长使用时间。

珍珠项链是由珍珠制成的,将珍珠经过打磨之后钻孔,拿线串成一条项链,佩戴在脖子上。市面上售卖的珍珠项链有两种,一种是天然的珍珠;另一种是人工养殖的珍珠。在挑选珍珠项链的时候,要挑选珍珠大的,形状规则的,光泽较好的。除此之外,珍珠在古代被认为是一种中药,具有解毒、清热、安神、益音的功效。

项链长度大约30厘米,项链较短,仅仅到锁骨上方,贴合脖颈,长脸的女生佩戴较好;或者可以选择V领服装,具有古典韵味。长度为40厘米的项链,刚刚过锁骨,这种项链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任何场合都能佩戴。长度45-48厘米的项链,末端会形成V领,适合圆脸的妹子或者脖子不太长的女生佩戴,可以拉长脖子的长度,使圆脸从正面看过去不圆。

珍珠项链的保养有以下几种方法,第一:不要沾水,不要用水清洗,因为水可以进入珍珠里面,发生反应变成绿色;第二:不要靠近厨房,厨房里的油烟气味会从珍珠微小的气孔里进入内部,所以不要带着珍珠进入厨房;第三:不能长期的保存项链于塑胶袋里,珍珠需要时常呼吸新鲜空气,所以要经常佩戴。第四:珍珠线每三年要定时更换。

经常佩戴珍珠项链,可以减轻咳嗽的症状,长期佩戴,不易得咽喉炎。还可以缓和女性暴躁易怒的性格,抗衰老的作用。所以女生们应该尽量多带珍珠项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