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制作方法原来这么简单 学会这几个技巧你也能拥有

2017/9/13 12:47:14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而由珍珠串成的项链更是非常好看,戴上它非常的显气质。很多人都会去珠宝店买,其实,如果你想要自己串一串珍珠项链也并不难。

对于女孩子来说,晶莹剔透的珍珠是不可缺少的饰品,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戴珍珠项链,尤其是对于皮肤白皙的女性来说,戴上珍珠项链显得整个人都非常的高贵出众。饰品店有单门卖的珍珠,也有串好的珍珠项链。很多朋友都知道,如果你自己买珠宝店的珍珠,然后自己回家自己串珍珠项链也是可以的。而且自己串珍珠项链其实也是比较简单的。

有很多朋友自己在商店了买回串好的珍珠项链,还是想要自己回家重新串一下,因为珍珠项链整体看起来比较单调,这样可以自己加入一些自己喜欢的元素,所以自己学会串珍珠项链是很重要的。想要自己制作珍珠项链就要准备好需要的工具:串珠子的线、项链扣和钳子剪刀,这是基本的工具,如果你想要在里面加入自己喜欢的珠宝,也要提前准备好。

如果你是自己买好的单个珍珠,就先把珍珠串到提前准备好的线上。如果你是买的项链就把项链拆了重新串在线上。这个时候如果你有想要串进去的宝石或者其他饰品都可以放进去,然后就要根据你自己的情况确定项链的长度。

一般来说,珍珠项链不应该太长,因为珍珠项链长的话不是很好看。确定好项链的长度后,就把项链口固定在你喜欢的一边,因为每个人的习惯不一样,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这样一条有自己特色项链就做好了,戴上自己串的项链,心里都是满满的满足感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