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清洗方法有哪些 密封存放容易堵塞气孔

2017/8/28 10:52:15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就像是女人的一张脸,时刻需要保养呵护。它光滑的表面上有我们肉眼难以看见的微小气孔,所以珍珠项链不得用清水清洗,同时,它也不能在完全密封的环境下保存。

珍珠项链就像是女人一样,需要长时间的精心呵护和打理,花了昂贵的价钱把珍珠项链拿回家之后,一定要学会如何保养好珍珠项链。

这种具有高贵品质的珍珠项链就是权势和身份地位的象征,年轻的少女和贵妇们都喜欢佩戴珍珠项链,原因在于它具有美容养颜和护肤的作用,因此更需要人们好好的保养。珍珠项链和其它的宝石项链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它不可以用清水清洗。

因为珍珠是一种独特的化学物质,倘若水从珍珠的小孔进入了里面,珍珠的成分就会发生发酵的作用,珍珠就会变成绿色,失去了原来有的亮丽光泽,待绿色污秽物长出来之后,珍珠便更难清洗了。

那么在佩戴的时候,人们又不必太过于担心手出汗的时候该怎么办,这时你可以用软湿的毛巾擦干净即可,自然干之后可以继续佩戴。如果珍珠项链佩戴过一段时间之后突然间又不想戴了,这时,你要找一条羊毛质地的毛巾存放珍珠项链,不可用面纸,因为珍珠的表面极其容易受损。

同时,也不要将珍珠项链存放在密不透风的环境下,因为珍珠也是像人一样需要呼吸透气的,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拿出珍珠,置于新鲜空气之中,补充珍珠所需要的氧气。

同时,家庭主妇在进厨房的之前应该先摘下珍珠项链,因为珍珠表面有许多的微小气孔,这些气孔可能是我们肉眼所看不见的,但是却能吸入大量的油烟,从而会堵塞珍珠的气孔,此时的珍珠就会发黄。保养好珍珠项链就是保养好女人自己的脸蛋,你掌握好了这些保养方法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