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贝小七衣服如何搭配 奢华服饰让你惊叹不已

2017/8/27 20:5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小七自从出生,就一直是媒体的焦点。除了父母的高颜值,还有哥哥们的宠爱。集万千焦点于一身的贝小七,小小年纪就有了自己的审美。让我们看看她是怎么搭配的吧!

贝小七的服装搭配一直都紧跟潮流,黄色的花朵衬衫,将贝小七雪白的皮肤衬托的更加白皙。贝小七很喜欢穿一些鲜艳颜色的服装,儿童时期,鲜艳的服装会让儿童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妈妈们也可以学习一下贝小七的穿衣搭配来打造自己的孩子。

黑色的小斗篷配上黑白花纹的连衣裙。这样的搭配在秋冬既不会过于鲜艳招摇,也不会过于单调。反而显得人更加大气,有气质。这套装扮看起来淑女气息满满。斗篷的设计也能遮盖贝小七圆滚滚的身材,看起来非常可爱。

黑白花纹的背心裙看起来简洁可爱,长发的贝小七更多了一些“女人味”,看起来非常淑女。粉色的小飞袖上衣配上可爱的丸子头,整体造型非常活泼,也是非常适合小孩子的穿着。这种服装不仅穿着舒适,而且行动方便。

贝小七一家经常穿“亲子装”。并不注重款式的相同,而在于色彩的统一和和谐。这种服装搭配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贝小七穿着白色的小裙子看起来纯洁无暇。和母亲的深灰色连衣裙做出对比,爸爸则和哥哥穿着一个色系的衬衫。

贝小七现在已经开始自己设计服装了,她设计的服装大多风格复古并且华丽,看起来大气优雅。对于色彩也有一定的掌控能力,善于用颜色的组合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视觉效果。你喜欢贝小七的穿衣风格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