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小七儿童装时尚又可爱 怎么买到同款

2017/8/17 22:37:11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小七是贝克汉姆全家人的掌上明珠,从一出生就备受宠爱。贝嫂是时尚圈有名的博主,给小七的搭配不仅都是名牌,也一套比一套好看。小小年纪的小七,已经在时尚圈出名了。

贝小七是许许多多女孩儿羡慕的对象。父亲英俊帅气,事业有成;母亲美丽优雅,多才多艺。而且她还有三个玉树临风的哥哥。这一家人的宠爱几乎全部都给了贝小七。他们把她视若珍宝,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从出生起,她的一切都令人羡慕。尤其是贝嫂良好的审美品位,总是让小七的衣服成为焦点,妈妈们都想买同款衣服给自己的女儿穿。

贝嫂喜欢给小七穿各种各样可爱的小皮鞋,夏天的时候就配上简单清凉的吊带裙子。可爱的小七穿着蓬蓬的吊带裙和甜美的小皮鞋,宛如一个小洋娃娃,十分招人喜欢。不过,七公主的衣服鞋子很多都是购买自一线的奢侈品牌,一般人想买同款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其实,很多高街时装品牌也是有设计相似的平价款式,可以供妈妈们选择。

秋冬七公主经常是大衣配小短靴出镜。浅驼色的大衣看上去高贵优雅,切尔西短靴也是女生的必备鞋款,很有英伦风。衣服以简单大方为主,颜色配饰都到好处。小七虽然才只有几岁,穿衣风格已经俨然有“时尚女魔头”的风范了。对此,作为时尚设计师兼小七母亲的维多利亚功不可没。

小七的命好得让人艳羡,小小年纪就已经混迹儿童时尚圈。不仅在家受宠,国外也有许许多多人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公主。姑娘们今生没有这个福气,来世要努力投胎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