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贝小七街拍 根本不用腿

2017/8/26 17:57:11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上幸福的宝贝那么多,贝小七是其中一个。因为她是“团宠”,老爸是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老妈是性感的维多利亚,三个哥哥是妹控,走在街上真是令人嫉妒的一家子。

世界上幸福的宝贝那么多,可是小编羡慕的只有贝小七。因为她是他们家的“团宠”,老爸是世界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老妈是性感冷漠的维多利亚,三个哥哥一个比一个帅,走在街上真是令人嫉妒的一家子,所以幸福莫过于贝小七啊。

只是看看贝小七的街拍,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宠溺。因为贝小七上街根本不用腿,人家有专门的人形搬运后援队。不仅能够近距离欣赏老爸贝克汉姆的盛世美颜,还有无微不至的贴身守护。恰好应了那句老话,投胎确实是个技术活。

贝嫂现在创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正在时尚界混的风生水起。虽然贝嫂拍照从来都少一只胳膊,也不够强壮,但是也足以抱起贝小七这个小公主。看小公主的照片,被妈妈和爸爸抱着的感觉难道是不一样的吗?贝小七不要皱脸呀。

三个哥哥,一个爱足球,一个是模特,一个是学霸,这一家子的基因也是够强大的。哥哥们这么出色,不知道贝小七有没有压力。不过这些出色的哥哥都比较照顾小妹妹就对了,因为老爸从此变成了女儿奴,哥哥们也避免不了变成了妹控。

贝小七主要还是相貌可爱,笑起来萌萌哒的样子引人犯罪。贝小七再可爱那也是别人家的孩子,再受宠那也是别人家的父母宠着啊。想要那么可爱的小姑娘还是老老实实的先找个对象吧,作为一个资深单身狗这些都只能默默羡慕的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