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名媛贝小七的时尚街拍 长胖了也好喜欢

2017/8/12 17:53: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多数都人对于贝小七的印象,还停留在很小时候的那张眯眼照。可近来发现,这个小公主居然长胖了这么多,却丝毫不减媒体们对其街拍的热情,那就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今天的文章中,选用的基本都是这两年贝小七的近照,不得不承认,肚子还是很明显的,看来在家一定是被宠得不行。接下里步入正题,讲讲贝小七的街拍。

一、清爽连衣裙。小朋友的穿搭,其实就是舒适在前面,好看在后面。所以在近来贝小七的街拍里面,我们也能发现大量这样的舒适风的连衣裙。不论是格纹还是波点,总之清爽在夏天才是王道。

二、白色连衣裙。这个年纪的小女生,对于白色连衣裙向来是没有抵抗力的。如果这样的裙子还具备舒适性的话,那一定是每个女孩心中都想要的,贝小七当然不例外。

当然了,身在这样一个时尚气息浓厚的家庭,即使是一条简单的白色连衣裙,也同样是有着细节感的设计在里面的。比如左边那款的荷叶边下摆,还有右边的灯笼袖宽松范儿。

三、真正的名媛范。尽管随着贝小七的长大,对于舒适的穿衣体验也有了更高要求,但是依然还是会存在需要跟妈妈一起出席的比较正式的场合。就好像左边这一套一般,颜色亮色而设计感凸显,妥妥的名媛范儿。

四、运动风。众所周知,贝嫂也是个健身达人,经常也能被拍到一些运动装备上身的照片。所以,贝小七也在妈妈的影响下,将运动风作为了一大个人特色。但是在搭配上却也丝毫不马虎,活泼好动的天性与时下流行的运动理念完美结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