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小七随心街拍 装扮不输大牌明星

2017/8/29 22:07:13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又有记者在英国街头拍到了贝小七的甜美照片。小七在家被宠的不行,小肚子可以明显的看到,出门就喜欢被贝克汉姆抱着,这次,我们来步入正题,看看小七的街拍。

一丶成熟范。随着小七的长大,有着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的妈妈,小七的衣服略显成熟,在陪着妈妈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的情况下,小七就需要穿着搭配的衣服,就比如上边图片这一套,颜色亮眼而且有着一股名媛气质,真是一个未来的明星。

二丶连衣裙。在夏天,小女孩对于连衣裙的魅力是抵挡不住的,连衣裙穿着舒适,彰显青春活力气息,所以小七有着许多好看的连衣裙,不管样式是波点的还是网格条纹的,小七都可以完美驾驭,在炎热的夏天里清爽的的连衣裙更是小七的出行必备。

三丶运动装。有着一个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老爸和喜欢健身的老妈,小七也经常在街头被拍到身着运动张的照片,想必是家庭的影响,可是人虽小,但是穿衣一点也不马虎。有着大人特色的运动装穿在小七身上也是别有一种气质,将小七活泼灵动的性格和运动完美结合。

四丶牛仔装。牛仔装是有着时尚文化特征的服装,小七的穿搭也是走在了流行线上,一件纯黑色背心+牛仔裤+白色厚底帆布鞋,是一种经典搭配,配上小七的黄金身材更显的苗条高挑,特别是和帽子的搭配,显得更加有青春的味道。

另外还有几种经典搭配,比如一件牛仔外套+白色半袖+印花裙+黑色短裙+黑色挎包,挎包可以让人显得俏皮可爱,还可以妙用几件小配饰比如一件披肩,更是点睛之笔,让人眼前一亮,添加一丝性感的味道。让我们期待小七将来的成长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