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女星高圆圆学习穿衣搭配 你可以和她一样美

2017/8/29 12:27: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圆圆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可以说从出道一直美到了现在。虽然她已经快四十岁了,但依然美得像少女,所以赵又廷那么宠她。想和她一样美?先学习下她的穿衣搭配吧!

黑色的西装外套内搭一件雪纺吊带,配上超短裤和白色的高跟鞋,穿去上班和逛街都很美。吊带衫尽量选择颜色亮丽的,因为西装已经是暗色系了,想要营造层次感更丰富的搭配,要注意颜色搭配。白色短裤很清爽,非常适合夏天,同色高跟鞋拉长了整体的比例,感觉圆圆腿长二米八。换上衬衫和a字型皮裤,这也是提高腰线的方法,同样适合上班一族。

脱掉沉闷的西装外套,换上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和平底鞋,就变身了青春靓丽的少女了。这身搭配非常清爽简单,适合简简单单的女孩。简单的白T配上修身的长裤,扎着半丸子头,这不就是一个青春美少女吗?这是非常简单却又不会出错的搭配,简单的白T和黑裤,相得益彰,给人非常舒服和青春的感觉。这是适合每一位女生的经典搭配。

秋天马上要来了,是不是该考虑入手一件风衣呢?宽松款式的米色风衣,搭配简单的海魂衫和修身长裤。这是一种非常舒适的穿搭,穿上一双高跟鞋或者靴子,上班约会两不误。穿着西服和乐福鞋的圆圆坐在夕阳下,侧脸是不是超级美?小脚牛仔裤稍微卷起一点点,露出一截纤细的脚踝,这是乐福鞋的穿搭方式。这也是集休闲和出勤于一身的穿搭方式。

以上介绍了几款适合平常上班和约会搭配的方式,简单易学,适合年轻的美女们。七夕节快到了,快点穿得美美的去和喜欢的人约会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