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穿衣搭配 跟着他们学准没错

2017/11/6 7:0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仙女们应该也会为自己的另一半烦恼穿衣搭配的问题,那么男士应该怎么穿衣搭配呢,大家不要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三位男模的穿衣搭配,小仙女们来学吧。

比较关注男模圈的小仙女应该都知道这三个人-赵磊、金大川、纪凌尘。而且他们三个也都上过综艺节目,喜欢他们的人也很多。他们三个在国际上也都做出了一些成绩,是我们的骄傲,今天,我们就跟着他们三位来学一些男士穿搭方法。首先是赵磊,他作为模特的实绩非常出色,近期也因为综艺让更多人认识他并喜欢他。

他的风格是比较成熟的,图一中的西服套装就很适合这种风格的男人,合身的藏蓝色西服,黑色的皮鞋,很中规中矩的搭配,但也更凸显气质。成熟男人暖起来也是非常有看点的,图二中的他穿了白色针织毛衣搭配卡其色灯芯绒长裤,让他看起来更温暖。

金大川是少年感很重的男生,他穿的这套宝蓝色西装也非常符合他的气质,内搭简单的白色衬衫,脚上也是白色皮鞋,不同于赵磊的成熟,他的这套搭配看起来更休闲。图二中他则选择了黑色印花T恤外搭牛仔外套,下半身选择的是黑色长裤,很适合年轻男生的搭配,小仙女们可以让你们的男朋友穿起来。

纪凌尘在节目里的表现让我们知道男模也并不是像t台上那么高冷。他选择的是用白色T恤搭配短款黑色皮衣,下半身选择了黑色长裤,很酷的风格,白色T恤真的是男生衣柜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百搭实用。

图二则是他在秀场的一身搭配,黑色衬衫外搭暗蓝色毛呢大衣,黑色长裤搭配白色运动鞋,脖子上的红色条纹围巾也是他这身搭配的一个很好的点缀,小仙女们在给另一半搭配的时候也可以多用一些围巾或者其他类似的装饰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