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穿衣搭配 教你如何变成潮男

2017/10/30 7:4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不是说只有女生才需要穿衣搭配,男士也是很需要的,帅气的男士总是会比邋遢的男士受欢迎的,那么你们知道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每个女孩子都喜欢将自己打扮得比较好看,因为女孩子是爱美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女生总是喜欢买很多的衣服和化妆品的原因了,这也不奇怪,对于男孩子来说等女朋友打扮是一件很烦的事情,但是你们要知道喜欢你才打扮给你看的。

其实人人都爱美的,不仅是女生喜欢打扮,男生们其实也是很喜欢打扮的,但是男生一打扮起来,女生们又会认为别人是娘炮,但是如果男生不收拾自己又会被女生嫌弃不爱干净,所以男生们还是要收拾自己,起码要穿干净的衣服。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仙女们你们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别人眼中邋遢的代表,还是希望自己的那样是比较帅气的,当然很多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很帅气,因为那样很没有安全感,但是女生们还是要将男生打扮的比较的干净才对,不至于那么邋遢。

那么你们知道男生的穿衣搭配是什么样的吗?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男生的穿衣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方式,这是一个比较适合现在的搭配,里面一件毛衣,下面搭配一条牛仔裤,在外边搭配一件深色的大衣,这是比较好看的。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穿衣搭配,这也是很适合现在的天气的,上面穿的是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下面搭配一条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是比较的帅气的,这其实是韩剧男主角的穿衣方式,是很受欢迎的,这样帅气的穿衣搭配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