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女孩的穿衣搭配 显瘦显身材

2017/10/24 7:25: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微胖界的女孩子喜欢的季节到来了,又过了一个露肉的季节,但是其实对于微胖界的女孩子来说,只有掌握好正确的穿衣搭配法则,也可以遮住自己的肉肉。

减肥不是那么容易,每个肉肉有它的脾气,对于微胖界女孩子来说,夏天是很不喜欢的季节,觉得不能通过穿衣服来遮住自己的肉肉,但其实夏天并没有那么可怕,只要针对自己的身材条件,懂得正确的穿衣搭配方法,选择好衣服正确的颜色搭配,你也可以穿出衣服的很好的效果,穿出完美的身材。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微胖界的女孩子的穿搭法则。

对于微胖界的美眉来说,首先要拒绝穿宽松的、长的衣服,这样子会显得你的腿很短,应该选择一些百褶裙、A字裙、伞裙之内的高腰裙,提升你的腰线,这样的的穿搭会显得你的腿很长,并且可以遮住你的小肚子,一举两得,还有对于上身衣服的选择也要慎重,不要穿无袖的衣服,如果你的脖子或者锁骨很漂亮,可以选择一字肩的衣服,这样会显得很漂亮。

其次,对于微胖界的女孩子来说穿衣发配的颜色也很重要,如果你的肉肉都长在腿上,上身相对来说比较纤细,下半身的穿搭你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服装,比如黑色的牛仔裤或者阔腿裤,这样子在视觉上可以让人觉得你很瘦。

上衣的选择也很重要,你如果上半身偏瘦,你可以多选择紧身的衣服,然后把衣服放进裤子里,不仅突出你上身瘦的优势,还可以拉长你腿的长度,上半身衣服颜色的选择也要注意,要和下半身的服装颜色协调,不能冲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