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男士穿衣搭配推荐 你离绅士只差一件它

2017/10/14 7:0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是浪漫的季节,秋季是遇见的季节,同时秋季也是非常适合凹造型的季节。一件大衣、一条围巾、一双皮鞋,随便一搭配就很有型,千万不要辜负这么美丽的季节!

走在大街上可以发现,男生们不是很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穿的正式一点的更是罕见。一方面,男生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另一方面,很多男生可能不知道该怎样搭配服装。服装,可以展示出一个人的气质,可以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同时也可以看出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那些穿着整齐端庄的人,对生活一定是有美好向往的。

很多人说井柏然像翩翩贵公子,其实,并不是他身上多么有贵族气质。而是跟他穿的衣服有关,井柏然的衣品好那是公认的。他的着装干净、简单,大部分都是绅士风格。一提到绅士,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西装革履,其实,这样的着装并不适合日常生活。小编给大家推荐三件单品,既适合日常生活,又能展现你的绅士风格。

第一,衬衫,一提到衬衫,很像人想到的是在正式场合穿。其实,现在衬衫的款式特别多,有很多是适合日常生活穿的,衬衫特别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

第二,毛衣,毛衣就是比较文艺风的单品,单独穿毛衣是偏休闲风的,如果在毛衣里面搭配一件衬衫,风格会大不同,是比较儒雅、有内涵的感觉。不管多大年纪的男士,都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

第三,大衣,大衣既时尚又有型,能体现出那种大气高贵的感觉,是秋天必不可少的单品。

其实,颜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对待自己的态度,我们认真的打理自己的仪容仪表,就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别人的尊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