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肩的女生穿衣搭配  让你的肩更迷人

2017/10/5 7:41:13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次说起肩宽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摩纳哥王妃夏琳,她在嫁进王室前是游泳运动员,肩膀是真的真的宽。其实肩宽没有什么不好的,肩宽的人穿衣服非常容易带出气场。

肩宽对于现在的女性来说,这是个头疼的问题。如今的社会,女性是要小巧可爱的,这样才能引得别人的关心与疼爱。而肩宽的女生来说,从感觉上给人的是男性般的粗壮,也就是说从感性上已经输给了小巧玲珑的纤细女性了。但我们可以从穿搭上来解决我们肩宽的女性的烦恼。

都说小西装是女强人们和有独当一面的女性表现自己强势的衣装。殊不知啊,只要搭配好了,这份坚韧还可以转化为柔美,让你更加楚楚可人。小西装作为一种时尚单品,配上一件门襟V领,这样能完美地展现出一个女人的魅力。

除了搭配一件小西装之外,你还可以穿上一件V字领衣服。这种穿法的原理是通过将女性们迷人的锁骨以及颈部,来扩化人的视线,从而弱化了肩部过宽的问题。依照这个原理,我们可以穿上V领针织外套,内搭上件衬衣或者小背心,肯定迷死人。

我们常穿的U字领衣服也能做到这样的效果。这是依据将纵向肌肤的暴露在人的视野,这样将肩线内移的原理,再配上深色小外套,通过微露肩,给人隐约的吸引力,让人早就忘记肩宽的问题,从而在感觉上改变的方法。

解决肩宽问题的方法,从根本上来讲,就是把人的视线进行改变。通过给人视觉上造成肩部收缩的感觉,以达到这种如期的效果。如此一来,有这方面困扰的女性也就不必再烦恼了,你可以试试上面的穿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