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 教你用外貌来撩妹

2017/9/28 7:0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只是忙于工作,在穿着这方面的知识很欠缺,虽然有了好的工作,但没有没人相陪,也很是寂寞。今天就介绍几款,妹子们喜欢男生穿的衣服,这样就不怕撩不到妹子。

在这个男女比例失调的形式下,很多女性调侃到未来可以多找几个备胎了,男性却压抑了。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你会穿着打扮,还会没有美女看上你么?还有在这21世纪,摆明了的外貌协会,为了你能追到你心仪的女孩,我们今天就简单介绍一下男生们,怎么穿女孩子喜欢。

首先,可以选择衬衫,衬衫可以说是百搭的,不挑身材,不挑颜值的衣服,你随便搭配一条牛仔裤,或一条球裤,在加上一双帆布鞋,这样从头到脚都散发着青春和阳光,让人一眼看去,就非常喜欢。若是搭配一双凉鞋,还显得有点酷酷的感觉,带着男人魅力。若是搭配白衬衫,还显得小清新,干净,还不失文学气息,也是很令女孩们喜欢的。颜色未深的条纹衬衫,搭配黑色裤子,有总成熟,稳重的感觉。

上面的搭配大多是学生时代,女生们喜欢的,但工作后还是那样打扮的话,你会很难收割到心仪女生的心。因为很多时候在工作时遇到的女生,都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看惯了学生时代的小男生。若你还是那副打扮,那么在她们眼中你还是一个小屁孩。但工作时就要有工作的样子,只能正规点,每天穿着西装上班,但不要还穿着多少年代前的西装去上班了,太土了,年轻小伙就得把西装穿出它该有的美感,这两款西装,简单花哨,也不宽大,让瘦瘦的你穿起来刚好体现出你的魅力和西装的美观和独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