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 教你一秒变美女

2017/9/21 7:07: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美丽也是女孩子的特有的标志, 有句话叫做女为悦己者容,谁人不想找一个欣赏自己容貌的人呢?所以小仙女们是不是也这样想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怎样才能算是一个美女?怎样才能成为美女?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首先得有气质,气质这样的东西不是人人都有的,这个东西是可以靠后天培养起来的,容貌固然是重要的,但是气质也很重要,所以各位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其实对于美女的塑造上穿搭也是其中的一种,穿搭得当的话会显得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会穿搭的一定是美女,美女也一定会穿搭,所以爱美的小仙女们都应该注意一下穿搭这个问题,因为穿搭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的。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穿衣搭配,比如上面这张图的穿搭,这套穿搭可是可圈可点的,首先这套衣服选择的是黑色的皮裙搭配简单的条纹t恤,整体显得比较的干净利落,再搭配上一个藕粉色的包包,整体造型是比较的时尚的。

现在我们来讲一讲以上的两款穿搭,首先是左边的穿搭,左边是不规则的牛仔裙搭配黑色的针织衫,很有校园风的感觉,十分的减龄,这套穿搭正是现在穿的,可以配上小白鞋,当然也可以像图上一样可以搭配凉鞋,也是很美的。

而右边的搭配是比较的欧美范,适合冬季。里面搭配一件紧身的黑色裙子,然后下面穿上一双及膝长靴子,而且也还是黑色的,内搭便显得比较的性感,当然在寒冷的冬季还得配上大衣,外边搭配一件紫色的大衣,这样的搭配是很时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