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攻略 简单才是时尚的主流

2017/9/8 21:12: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得好看一直是所有女性追求,根据不同的穿衣可以搭配出非常多种类的风格。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简约穿搭,让大家在各种场合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装扮

一、A字短裙是大家的宠儿。

这种款式裙子能够很好的将腰线显示出来,弥补大腿粗壮的缺点,是一种非常百搭的裙子。衬衫搭配牛仔短裙青春又简单,一条腰带就能将人的气质展现出来。这种搭配受到很多年轻姑娘的青睐,特别是一些梨形身材女性很喜欢这种装扮

只要是这种版型的裙子都有我们以上介绍的优点,黄色的短裙看起来非常抢眼,很适合街拍上衣搭配并不是很突兀的颜色就能让整体的感觉轻松又时尚。但是也要注意不要搭配过于灰暗的颜色,这会让你整体搭配变得突兀,不自然。

二、百搭小黑裙

露背的小黑裙是非常个性的款式,既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展现迷人的背部,还能彰显自己的个性。相较于低调的款式就是T恤裙了,这种款式虽然简单,但是穿着大方随意,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是这种衣服适合纤细一点的女性,才能穿出气质。

三、宽松针织衫

入秋以后,针织衫就成了服装的主流元素。各种款式和颜色的针织衫都在争奇斗艳,但是有些款式无疑是无法改变的经典。那就是宽松纯色针织衫,看起来纯净简单,并且大方随意。黑裤子或者黑裙子,都能很好的展现出不同的魅力。

我们今天介绍的款式都比较简单,但是可以用于很多不同的场合。特别是针织衫非常耐看且耐穿,只要找对了合适的款式,就可以一直穿着。穿衣搭配不一定要越浮夸越好,在现实生活中,简单的穿着才更加耐人寻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