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女孩穿衣搭配指南 教你怎么轻松遮肉

2017/8/29 16:0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胖女孩穿衣搭配有很多可选择性,遮肉和显瘦是两大目标。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样的微胖女生该怎么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服装,怎么穿才更加显瘦。

微胖女孩穿衣搭配需要记住几个小技巧,因为微胖女生看起来就是一种肉肉的女孩子。会给人非常可爱的感觉,但是每一个女生都有一个瘦子的梦想,所以说想要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搭配更为重要。

接下来就推荐三种有关于微胖女生的穿搭建议,赶快看一下吧。第一款就是需要一件裤子,一般是选择比较显瘦的黑色,而黑色裤子也能够展现出修长的腿部曲线。

可以选择上半身外套搭配,这样能够遮住身上的赘肉,展现出纤细的身姿。长款外套也是微胖女生的救星,图片上这样的搭配方法不仅遮肉,还非常显气质,体现出强大的气场。

还有一种单品也需要准备,那就是A字裙,A字裙百搭款式适合多种身材,即使是微胖女生也不例外。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有点廓形的A字裙就非常合适,适合臀部腿部比较胖的女生,这么穿能够轻松遮住肉肉,展现出上半身曲线。

毛衣也是遮肉利器,想要穿的显瘦就得会遮肉,所以说一款合适的上衣就显得非常重要。一定要选择一些宽松的版型的上衣,图片上这两款搭配都非常合适,遮住臀部的长度正合适。搭配一件短裙,不仅能够让下半身显现出来,而且上半身也不会显得很胖,是一种非常好的遮肉衣服。

另一款同样也是这样,宽松的裤腿裤与宽大上衣相互结合,下摆会往里面收一点,这样正好能够展现出女生娇小瘦弱的一面。宽大的袖子也能够遮住粗手臂,这样的穿搭正式微胖女生所需要的。微胖身材的女生不用减肥就能享受到这种显瘦穿搭,赶快学习一下怎么穿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